在餐飲加盟創業之前,做好市場調查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市場調查能夠幫助您更加深入地了解當前市場的情況,掌握行業趨勢,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本篇文章將會為您詳細介紹如何做好市場調查,讓您在餐飲加盟創業中事半功倍。

1. 瞭解當前市場環境

在進行市場調查之前,首先需要瞭解當前市場環境。透過研究行業報告、分析行業趨勢等方式,掌握當前市場的現狀、發展方向、競爭情況等信息。

了解市場環境是做好市場調查的前提,能夠幫助您更加明確地定位自己的加盟品牌。

2. 挖掘潛在客戶需求

在瞭解當前市場環境的基礎上,接下來需要挖掘潛在客戶需求。透過訪談、問卷調查等方式,了解當地消費者對餐飲產品的需求、喜好、消費能力等情況。

通過挖掘客戶需求,找到適合當地市場的加盟品牌,有助於增加加盟店的成功率。

3. 分析加盟品牌的競爭力

在了解市場環境和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接下來需要分析加盟品牌的競爭力。從品牌知名度、產品質量、經營模式等多個方面進行評估,找到具有競爭優勢的加盟品牌。

選擇競爭力強的加盟品牌,有助於增加加盟店的生存和發展機會。

資訊來源 資訊內容 評估方法
總店經營績效 營業額、利潤、顧客評價、口碑 可以參考總店公開資訊、網路評論、消費者調查報告
加盟店經營績效 營業額、利潤、生存率、裝修水平 可以參考加盟店公開資訊、加盟商評價、加盟店調查報告
行業市場狀況 市場規模、增長趨勢、競爭格局、未來發展趨勢 可以參考市場調研報告、產業研究報告、商業新聞報導
品牌知名度 品牌知名度、知名度提升策略 可以參考品牌官網、廣告宣傳、市場調查報告
支援服務 加盟支援、培訓、技術支援、廣告支援、供應鏈管理 可以參考品牌官網、加盟商口碑、加盟協議內容

透過以上的資訊來源和評估方法,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加盟品牌的競爭力,有助於做出更明智的加盟決策。

4. 考慮資金投入與風險評估

在選擇加盟品牌之前,還需要考慮資金投入和風險評估。通過分析加盟品牌的投資規模、加盟費用、運營成本等因素,評估自己的資金實力和風險承受能力。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給力盒子餐飲加盟商機,72度C 舒肥健康餐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報告,泰餃情泰式煎餃連鎖事業加盟店獲利,赤雞雞排複合式連鎖餐飲加盟店盈利,Johnny Bro 強尼兄弟健康廚房加盟店回本期,九條牛加盟店盈虧平衡點,潮麻吉香雞潮牌加盟店經濟效益,陳記荊州鍋盔加盟店經濟回報,無油無慮低GI弁當加盟店經營技巧,BOOM炸蛋蔥油餅加盟店經營理念,炸雞大獅加盟店經營策略,沈記脆皮五花豬加盟店經營管理,不吃不可鹹水雞加盟店行銷策略,魔王厚切傳統雞排加盟店推廣方式,可以可以地瓜球加盟店網絡行銷,玉駕清蒸加盟店社交媒體行銷,石一籠湯包加盟店品牌推廣,雞大爺加盟店廣告投放,滝禾製麵所加盟店促銷活動,桂桃嬤販麵洋行加盟店促銷策略,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加盟店市場定位,不只是沙拉 Curry&Salads 輕食專賣店加盟店目標客群,JAM KITCHEN加盟店客戶需求,韓雞Bar加盟店產品定位,野宴燒肉餐酒館加盟店商品定價,鬼匠拉麵加盟店市場競爭,臺灣雙醬咖哩加盟店競爭優勢,黑風堂丼飯加盟店品牌價值,咚雞咚雞 韓式炸雞加盟店顧客滿意度,虎藏 燒肉丼食所加盟店顧客體驗,男子漢拉麵食堂加盟店人力資源管理,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加盟店招聘管理,周美真手作壽司餐飲加盟說明會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些人生,你不必看懂    有個來自波蘭的同學,今年是他本科的第七年,終于升到了大四,每次進教室都是標志性地背個書包,再拎著一個手提包,永遠穿著那件米黃色的毛衣,坐到教室的第一排,上完課,匆忙地離開。后來知道,他是個兼職郵差,趕著去送信。有次我問他,是什么可以讓你堅持這么多年?他說,我想改變自己的命運。    波蘭哥有個關系不錯的同學,一個伊拉克人,28歲,以前曾為美國在伊拉克的駐軍做過翻譯,后因眾所周知的原因不能回國,漂泊到荷蘭。這位伊拉克人和大部分國際學生關系都不太好,據說是因為他和人接觸都是以金錢作為前提,比如,你向他問問題,他會向你收錢,這樣導致的結果是當他向其他國際學生問問題時,也會被收錢。后來,他就開始找中國人問問題,因為中國人總是免費回答。每次他過來問你問題的時候,會從書包里拿出一包糖,給你吃幾顆,然后開始。后來還得知,他有一個中國女朋友,最近回中國了。似乎是為了證明什么,他給我看了他女朋友的手機號,180開頭,嗯,是中國的。我問他,畢業后有什么打算,他說,去中國。我笑了,可是內心很平靜。    前幾天,在GGD認識一個人,27歲,大學畢業后被家里安排到了陜西省交通廳工作,有房有車。現在他白天工作,晚上學習雅思,準備辭職,今年9月來荷蘭念書,從大一開始念起,本碩連讀。我問他,你為什么會做這樣的選擇?他的回答虛幻的像個夢,他說,這樣做只是為了完成一件年輕時一直想做的事。有些時候,現實給你帶來滿足的同時,也會帶來很多牽絆,你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至少這樣不會讓自己后悔。    記起大一那年的寒假,抱著體驗的心態,瞞著父母去一家快餐店打工,上菜收盤,一開始覺得有趣,后來漸覺乏味。期間,認識了一個在后廚切菜的小伙,他叫陳康熙,至今記得。休息時閑著無聊,便習慣把隨身帶的英語單詞冊拿出來看兩眼,或許就是因為這個舉動,陳康熙主動過來和我聊天。聊天過程中得知,他年紀和我差不多,來自安徽的農村,初中畢業就出來打工,干過好幾家店,最終留在現在這家,是因為這家給他提供了一個單人的小房間給他住,這樣,他可以有個好的環境,學習。原來,他現在正在準備參加成人高考,詢問了我許多關于那方面的問題。我幫他查了很多資料,打印出來給了他,他很是激動。我打工的最后一天,他邀請我去他家,其實就是一間不到六平米的小房間,除了一張床,一把椅子,一張桌子,幾乎放不下其他東西。他和我說,一年后,等他攢夠了錢,準備去廣州上李陽開辦的一所英語學校,先把英語提高,然后他給我看了那個學校的廣告,問我好不好。我沒說什么。我就記得,那晚我說的話很少,不知道為什么。后來臨走時,我問他以后怎樣才能聯系到他,他說他沒有手機,住的地方也一直在變,可能的話到店里可以找到他。一年后,我回去那家快餐店,我沒有找到他,問其他同事,也說沒有消息。這也是這些年來,我最遺憾的一件事。或許,他后來真的去了廣州,現在也參加完高考,去上了他每天夢想著的大學。又或許,他后來認清了現實,安心地去找了其他工作。再想,如果當時我告訴他,那所學校并沒有廣告中說的好,這么貴根本不值得,這會不會是對他好。我記得有人說過,做夢的人是幸福的,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要去驚醒他。愿他現在一切安好!    前不久,遇到一個來自倫敦的中年男人,年輕時曾是倫敦一位比較天才的音樂家,有一年,他來到巴塞羅那,住了幾天,便瘋狂地愛上了這座城市,不再離開。現在他和幾位同樣熱愛巴塞羅那的“背包客”,在巴塞羅那的市中心開了兩間酒吧,白天他們為外國游客做免費向導,帶領游客徒步或騎自行車游覽巴塞羅那,一路講解那一磚一瓦背后的故事,晚上則經營酒吧,接待世界各地的游客。在和他們的交談中,我看到了他們眼神中透露出的那一絲,可見的幸福。特別是那位倫敦的中年男子,有時會因為路上的一個小巷,或者一面墻,激動的手舞足蹈,加上英國人普遍喜歡的華麗的修辭,那樣的講解,讓你也會不由地愛上這座城市。    在錫切斯的海邊,遇見一位背著大海彈吉他唱歌的女歌手,那時正值太陽快下山的時候,和煦的陽光灑在她的側臉,天色漸漸呈現出迷人的紅色,她背后的沙灘上,悠閑散步的人們愜意地行走,至今,我都不能忘記那一刻,她閉著眼,微笑著,唱著我聽不懂,卻又聽得懂的歌,她面前的長椅上坐著的人,包括我,那一刻,被幸福包圍。有時,她唱完一首歌,有人會上去和她交談,聽不懂她們在講什么,可是,她們都面帶微笑。我不知道她有著什么故事,為什么漂泊到這里,以她的創作和歌聲,去參加個“好聲音”綽綽有余,或許早已出名,但是,她為什么出現在這里,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她很幸福,聽她唱歌的人,也很幸福。    在布魯日的鐘樓上,遇到這樣一個老頭,沒和他說過一句話。他穿著一件大風衣,帶著一個很紳士的帽子,第一眼看到他時,他雙手倚在背后,注視著前方。我一圈轉下來看到他時,他還是保持著這個動作。那天,布魯日下著小雨,從鐘樓上看下去的整個城市,一片朦朧。他很專注,甚至沒察覺到,他身邊正站著一個東方人,在以他的心思揣測他的心思。(人生感悟  www.lz13.cn)或許,這是他一輩子生活的城市,又或許這是他第一次來,或許曾經在這里發生過一些值得他留戀的事,又或許,他只是,在等雨停……我猜不出答案,答案只有他知道。我沒有問他,一是怕打擾他,二是怕打擾自己。    有時候,我們總是習慣性地想去試圖尋找答案。其實,人生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也不該有答案。現在的很多人,庸庸碌碌,匆匆忙忙,以為這么做的一切都是去為了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他們有的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不少人,走著走著,某一刻,都已經忘了自己是誰,拿著自己的一輩子去復制別人的一輩子。比較有時是可以贏得自尊,卻也會失去最初的快樂。    現在這個社會的悲涼在于,有些人總是喜歡拿那些固有的標準去給“成功”或者“失敗”下定義。你說我不懂世故人情,可是我比誰都樂觀。    有些人生,沒有理由,也沒有答案,更沒有標準可以去衡量,所以,你不必去看懂。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一) 人生,必須把握的那些事 人生最難把握的兩個字 “分寸” 讓你的人生更幸福的15個智慧 人生可能是一條曲線 人生是長跑,孩子要慢勝 人生沒有苦 難,只有經歷… 你的人生計劃制定好了嗎?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 人生哲理45條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幼兒園幼兒畢業感言(一)  三年前,我牽著宇熙的小手,邁著蹣跚的腳步走進涌頭幼兒園的大門。眼前的一切對于宇熙來說,是那樣的陌生和新奇!只有老師和藹可親的笑臉讓他感到溫暖和熟悉。  今天,看著宇熙手里的幼兒園畢業證書,上面還貼著孩子們穿著漂亮的小博士衣服和老師、園長合影的畢業照。我告訴宇熙,拍畢業照是為了留念,你今天從幼兒園畢業了,要離開涌頭幼兒園,要離開幼兒園里的老師和小朋友,要去別的學校上小學了!以后當你想念幼兒園的老師和小朋友的時候就可以拿出畢業照片看看,你一定要好好珍藏這本畢業冊!  感謝老師像媽媽一樣愛護宇熙!感謝老師照顧孩子漸漸長大!感謝老師陪孩子吃飯,陪護孩子休息,拉著孩子的小手做游戲!感謝老師無怨無悔地教育孩子!感謝老師一次次開心快樂的體育鍛煉增強了孩子的體魄!感謝老師在生活中教育孩子做個好人!感謝老師三年來對孩子的關心與愛護!感謝老師的慈愛、寬容、智慧,讓孩子學會感恩、理解、思考!感謝老師的教誨之恩讓孩子終生難忘!感謝老師指導孩子如何和別的小朋友們相處……  感謝三年來親愛的小伙伴們給宇熙的關心、愛護!你們一起畫畫、一起寫字、一起唱歌、一起游戲,吃在一起,睡在一起,笑在一起,樂在一起!太多美好的回憶陪伴著宇熙……感謝園長,感謝老師,感謝同學,更要感謝涌頭幼兒園給孩子們創造出這樣活潑、舒適、多彩的幼兒學習生活!  今天,宇熙終于要從幼兒園畢業了,就要離開幼兒園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了,讓我們帶著園長、老師的真心祝福,帶著爸媽的期盼,祝愿宇熙和涌頭幼兒園中每一位畢業的孩子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幼兒園幼兒畢業感言(二)  時間過得真快啊,這學期我覺得過得尤其的快,我知道自己在留戀什么。可是,現實是不允許我們無限制的留戀的。因為很快兒子就幼兒園畢業了,將要告別他的一個重要成長階段。幼兒園的生活是那么純真快樂,總讓人情不自禁的留戀,這也許也是我的幼兒園情節。  也許真的要畢業了,每每接送兒子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在來來往往的孩子們中,我發現兒子真的長大了。個子明顯高出中小班孩子一大截,真的不再是個“小屁孩”了。  再過兩個月,兒子將開始他的另一種角色——小學生。并將進入一個新天地,一個更加獨立、嚴格、自主的學習成長天地——小學。回想幼兒園這三年,真的是難忘的三年,翻開日記,其中點點滴滴在媽媽腦海中浮現,記得兒子剛開始上幼兒園的時候,幼兒園是神秘的,是充滿期待的,所以兒子上幼兒園是快樂的,像小鳥一樣腳步輕快的進教室,甚至還嘲笑“某某還哭鼻子咧,羞死了!”;然而僅僅是兩天,當神秘感消失,當期待不再期待,入園的腳步也變得沉重,眼淚從打轉轉變成飛流直下,甚至抱著媽媽腿不肯放開……呵呵!一切就像是昨天的事情,然而確已過了三年了,你也已經長大了。你不知不覺中早已經真正愛上了你的幼兒園。你現在每天都對幼兒園充滿期待,(www.lz13.cn)你期待老師能新教一幅畫;你期待興趣小組(圍棋)能學到新的招數,回家跟媽媽切磋棋藝;你還會期待有機會上前面給同學們講故事;還渴望有機會能在教室彈奏你新學的鋼琴曲,希望得到大家的鼓勵;你還常常為分區體育活動選哪種活動而猶豫不決,因為你實在是哪種都想玩;你對老師獎勵的小貼紙愛若珍寶,小心收藏。你很關心班里的各種事情,你會提醒媽媽說班里抽紙沒了;你會告訴媽媽你們的哪棵植物開花了……  還記得剛剛上幼兒園時你靦腆、羞澀,跟老師打招呼總不敢直視老師的眼睛,連晨檢的汪老師都說你秀氣的像女孩。呵呵,再看看現在的你,像個大男孩了。調皮,做各種鬼臉;放學的路上大聲的跟看到的同學打招呼;和同學一起談論著屬于你們自己的話題,滔滔不絕;更讓媽媽開心的是你現在表現欲很強,能勇敢的到前面展示自己。  媽媽還一直保留著你入學的第一幅畫,名字叫做“神奇的油畫棒!”老師畫好的框框讓你們用繞毛線的方法涂顏色。你涂的可愛極了,那時候你的小手還不能夠控制的很好,即使老師畫的框框很粗,你仍然常常會畫到框框外面去。  現在的你真的有了很大的進步,咱們家屬于你的那面墻上已經貼滿了你的“作品”,那些都是媽媽認為你畫的比較有想法的畫,真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  從小班的拍皮球,到中班的呼啦圈,再到大班的跳繩。你似乎都學的很不容易。但是,你很努力,你有一股不服輸的精神。學幾次不會的時候你常常委屈的流下眼淚,但是你仍然不會放棄,你會含著眼淚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直到學會。但你也常常會得意忘形,剛會一點點就不夠虛心了,就會驕傲了。媽媽希望未來的你能夠謙虛謹慎一些就更棒了。  你很愛動腦筋,常常提出很多奇怪的問題,你會問“太陽既然是個大火球,那么太陽是火星么?”你還會問“恐龍的祖先是什么?”……雖然有時候媽媽也回答不出來,但媽媽很愿意每次都跟你一起你學習,尋找答案。  當然,你所取得種種進步都要感謝你的老師。兒子,你是幸運的,你的老師都是非常棒的老師哦!葛老師,她真的影響了你。因為你看到葛老師彈鋼琴很神氣,所以還在小班的你就跟媽媽提出要學鋼琴,要像葛老師一樣神氣的彈鋼琴,這將對你一輩子都有著深遠的意義;趙老師是很慈祥和藹的,她總是很細心的照顧你們的生活起居。小孩子難免會把握不住自己吃喝拉散,總看見趙老師很辛苦的幫你們換,幫你們洗。真的很感謝她!今年新調過來的張老師一看就是很有經驗的老師,年紀稍大,但笑起來真的還像個孩子。班里的孩子們都很喜歡她。  這里,我代表幼兒園畢業班的全體小朋友,表達我們深情的謝意:“親愛的幼兒園所有領導和老師們,謝謝您們為孩子們付出的一切努力!無論我們走到哪里,我們的心永遠和您在一起!謝謝您,各位老師!祝你們永遠健康、美麗、幸福!同時,深深祝福所有大班的小朋友都能健康!快樂!在新的里程中能收獲更多友誼,更多知識,更多喜悅!祝愿所有善良的人們,明天會更好!”  幼兒園幼兒畢業感言(三)  時間時間象飛鳥,滴答滴答向前跑,再過幾天,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親愛的老師和小朋友們,心里真舍不得。  三年前,當我第一次走進這里,面對陌生的環境,我緊緊地拉住媽媽的手不肯放開,是小何老師和呂老師用溫暖的手拉住了我,照顧我、呵護我,幫助我成長。三年里,我跟月亮班所有小朋友一起,學會了唱歌、跳舞、畫畫……學會了好多好多知識,懂得了許多許多道理。  在此,我要代表月亮班全體小朋友,說說我們的心里話:  我們是不懂事的小寶寶,讓你們辛苦了!  我們是最調皮的小搗蛋,讓你們操心了!  我們也是最可愛的好孩子,在你們的愛護下長大了!  機關幼兒園,我們愛你!  親愛的老師,我們謝謝您!  快畢業了,小何老師打來電話,商量著在月亮班畢業活動這一天,讓鬧兒代表全班小朋友發表畢業感言。于是在傾聽了畢業前夕鬧兒心底里最想跟老師和小朋友們講述的心聲后,因時間緊迫,只有一個晚上的準備時間,媽媽就整理了一篇最簡單、最易記憶和背誦,但也是最誠摯的小感言。第一次朗讀時,想著快樂的三年時光和即將到來的別離,鬧兒哭了,小家伙一直是個善感而又多情的孩子。媽媽安慰,畢業雖然意味著分別,但也意味著成長,在離開幼兒園的不舍中,也會有即將進入小學校園的喜悅。鬧兒似懂非懂,點了點頭,卻沒能止住流下的眼淚。  鬧兒說,媽媽,我有點緊張,萬一我上臺時,覺得難為情了怎么辦呀?呵呵,傻寶貝,一個人站在臺前,面對著那么多的老師、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誰會不緊張呢。沒關系,只要有著最充分的準備,帶有一點點的緊張,才是最好的演說狀態。而且,只要勝利完成任務,媽媽答應獎勵一頓肯德基。鬧兒歡呼著跳了起來,有了這么貼心的獎勵,保證完成任務。呵呵,自從幾個月前,爸爸從深圳出差回來,講述了深圳電臺對肯德基原材料的曝光后,媽媽總是心有陰影,勸說鬧兒要健康食品。雖然有時不免有些“恃寵而驕”,但媽媽承認鬧兒其實一直是個乖孩子,和媽媽一起,已有大半年沒有踏進炸雞店的大門。上個星期,大姨帶著幾個孩子去吃點心,鬧兒說,大姨,我還是吃個冰激淋吧,媽媽不讓我吃烤雞肉。于是聞著香得誘人的味道,鬧兒硬是只吃了幾根薯條和飲料。可是,某天早晨醒來,鬧兒嘴角帶著笑意,說,媽媽,我剛剛做了一個好美的美夢,在夢里,我正大口大口地吃著漢堡呢,好香呀,我都要流口水了。哈哈,理智的堅持始終沒法抵擋內心的歡喜,不健康的食品又不是毒品,趁此機會,又當獎勵又作誘惑,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晚上的準備枯燥但也有樂趣,在爸爸媽媽非專業的指點下,用了晚飯后一個小時的散步時間,鬧兒已能初步掌握要點。第二天,在家長代表發表完精彩的感言后,終于到了鬧兒的上場時間,媽媽坐在家長席上,心怦怦直跳,不確定鬧兒第一次一個人的演說,會不會順利而成功。遠見鬧兒倒是不慌不忙,鎮定地站到大伙前面,拿起話筒,吐辭清楚,語調適中,情感與場景相符。當然,從鬧兒微微縮起的肩膀,媽媽知道,小家伙還是有一點點的小緊張。媽媽站起來,用手機拍攝下了這一刻,因為離得遠,鏡頭有些模糊,而且晃動的厲害,但是清晰的語音,還有如潮水般的掌聲,還是記錄下了這一刻的精彩。  這孩子膽子真大……恩,講得也不錯。媽媽聽著身后家長的交口稱贊,心里當然是毫不掩飾的開心和驕傲。  還有幾天,鬧兒真的要畢業了,這是鬧兒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媽媽有很多話想說,也有很多很多的祝福。坐定,卻又不知從哪里講起。好吧,來日方長,先祝一切安好! 孩子幼兒園畢業感言 幼兒園教師畢業感言 小學班主任畢業感言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赤牛道加盟流程
2023咖啡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北金旺創業投資 金旺餐飲連鎖加盟創業前景2023最適合夫妻創業加盟展》 樹蔭下的牛餐飲連鎖加盟創業費用 潘恩加盟代理創業賺錢嗎

arrow
arrow

    t99jiuz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